大創  

逛大創對我來說,好像已經變成日常中的一部分了

需要買些小物的時候、閒閒沒事的午後

就會想要跑去大創添購順便挖挖寶

發現可愛有趣的新品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啊~~~

(我是沒有發現過新大陸啦,發揮一下想像力嘛~)

 

這一次是為了添購新的材料包而來

結果買了一堆和材料包沒有關係的東西 

好像每次都這樣~ 哈哈哈~

 

一眼看到就讓我丟進購物籃的是海洋系列髮夾

即使已慢慢接近夏天尾巴

海洋系髮夾還是持續延燒著,在雜誌裡也頻頻出現

很喜歡中間刷白的感覺,像是從海邊撿回來的小貝殼附著著沙灘的細沙

大創  

大創  

 

古典風格的寶石抓夾也很可愛

小小的抓夾可以運用在各種髮型上

古銅系的色彩在秋冬肯定會頻頻出現

大創  

大創  

 

腳跟後附有裝飾品的襪子在大創也有耶!

之前我在新宿竹下通的靴下屋買了不少這類的襪子

上腳每一雙都好可愛,為簡單的鞋增添造型感

大創  

大創  

 

流星感耳環也是馬上入手

每顆星星都搭配一顆小鑽,這麼精緻只要39元!!

大創  

 

在入浴劑前面站了好久,好猶豫阿...

該選哪一種酒...不是,是入浴劑!

居然是各種酒的入浴劑,好想嘗試又怕我會在浴缸裡醉倒

最後選擇了「香檳」和「薑汁雞尾酒」

粉末倒入浴缸其實沒有酒味耶,是淡淡甜甜的香味,還好還好~

 大創  

另外還有一款「日本酒入浴劑」,裡面是液狀

感覺裡面就是酒阿...不醉倒也會發酒瘋,我放棄

大創  

 

貓熊款分裝袋好可愛!!!

多款動作的小貓熊在戴上翻滾,還有親子貓熊~ 哈哈~

大創  

 

紅鶴便利貼揪結著要買哪一款,最後兩款都買了

背景配上紅鶴,好夏天的味道阿~~~

撐開是像桌曆那樣可以立在桌上的,美觀又方便

(突然想起同事說這是粉紅色天鵝 哈哈哈~)

大創  

 

餅乾造型便條紙吊掛一排,包裝上還寫著餅乾的口味

裡面的便條紙真的就是外包裝印的餅乾圖案耶,好可愛唷~~~

大創  

大創  

 

花花草草、甜甜點心保冷袋太棒了

野餐可以防止食物壞掉、撞到和發燒可以冰敷、天氣熱可以消暑

本來家裡放的是買蛋糕時店家送的簡易型保冷袋

用久了或力道太大的拉扯都可能會破掉

現在換上這個就沒有怕破掉的困擾,打開冰箱看到就有好心情

大創  

 

一個人拎著籃子慢慢走慢慢晃,每次都可以逛上兩個小時

大創根本就是小資女的挖寶天堂阿~

這次還發現金額在49元以上的商品越來越多

選購時都要先看一下是否有特別標價

好懷念39元均一價的那個曾經阿阿阿~~~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至FB粉專按個讚

讓我的分享得到更多熱情和動力唷,謝謝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