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撈  

聽說很厲害的海底撈火鍋,一直想來吃吃看是有多厲害

剛好朋友聚會邀約來這,太開心啦~~~

 

海底撈的營業時間是上午11:00開始

怕等候時間太久,就約了11:00集合

都還沒開始營業,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不過海底撈還真是貼心捏

冰淇淋和簡單的茶水湯品就放在入口處,讓等候的客人可以先取用

海底撈  

海底撈  

 

很慶幸我們在11:30就可以就坐用餐

走進餐廳內,先看到兒童遊戲室

遊戲室裡有服務人員陪伴小朋友

送小孩進去會登記小朋友的名字和家長的手機號碼,安全多了一份保障

感覺很適合父母帶小孩來

把小孩餵飽後送進遊戲室,就可以開始重溫戀愛時的兩人約會啦~ 哈哈~

海底撈  

海底撈  

 

從遊戲室往右轉,立馬又看到美甲室

什麼?這裡居然有美甲服務!?太神奇了吧!!!

剛好早上我才去把光療指甲卸掉,這麼棒的服務一定要體驗一下

海底撈  

 

就座後就拿出桌上的點餐機

不過不是為了點餐,是為了預約美甲服務!!!

螢幕上清楚顯示目前美甲室的進度和等候狀況

我們這桌兩位要做,預約號碼是50、51

12點前進來預約,營業還不到1個小時耶...居然就50號了...

雖然只是單色光療,大家還是很愛美的要排一下

後來服務小姐還說,我們的號碼應該要排到晚上了...天啊~~~

輪到號時美甲師會電話通知,就算離場了還是可以回來做唷!

不過我應該是沒那麼勤勞啦...

海底撈  

海底撈  

海底撈  

 

這來自四川的火鍋,麻辣一定要有的阿!

湯底可以選擇單項、雙拼和四拼

價錢則是折半折半算,所以選擇四拼的價錢和單項一大鍋的價錢也差不多

這樣當然選擇四拼囉,可以喝到4種口味嘛~

海底撈  

 

隨著湯底上桌的,是一碗清爽的醬汁和一碗喝湯的配料

把湯加入配料湯碗中,喝起來口味更重更香

海底撈  

海底撈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沾料,也可以到自助吧檯區取用

醬料選擇性很多,還有幾款小菜和水果

海底撈  

 

餐點的部分呢,就是每一份的量不多

經過濃郁的湯底熬煮後,都感覺蠻好吃的,味道很足夠

海底撈  

海底撈  

 

我們還為了看甩麵表演點了一份「撈麵」

表演超級厲害的阿!

從一個小麵糰變成又長又Q的麵條

表演過程會和客人互動,麵條在客人面前跳過來晃過去

而且都不會碰到人耶!!!

那熟練的技巧和距離的拿捏,不知道要修練幾當才有辦法完成!

我們小朋友睜大眼睛看著,開心的不得了~~~

海底撈  

海底撈  

 

除了甩麵條表演,也有不用花錢就可以看的「川劇變臉」

來自四川的火鍋就要配來自四川的表演!

表演者和客人間有不少互動,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小朋友更是看的專注

小翔翔看到川劇表演的第一句話是「他的頭上好像蟑螂喔!」

整桌笑翻了,哈哈哈~~~

海底撈  

 

海底撈除了東西好吃外,不得不讚嘆那媲美王品集團的優質貼心服務

服務人員個個笑容滿面又親切

入座先送上圍兜兜,保護美麗衣桑

海底撈  

 

點蝦的客官免剝蝦

貼心服務,戴上手套直接在桌邊為您 剝 蝦 殼 !

海底撈  

 

若是客官手機放在桌上,為您送上高級防水夾鏈袋一枚

保護手機免除油水侵害

海底撈  

 

長髮飄逸的客官可獲得潮流時尚髮圈圈

將秀髮綁起更能方便用餐唷~

海底撈  

 

小朋友另有準備專用摔不破餐具、軟嫩嫩蒸蛋、可愛小玩具

海底撈  

 

海底撈整體來說感覺非常棒!

火鍋最重要的湯頭,味道很濃郁

我是不吃辣啦,朋友們對麻辣鍋讚不絕口

直說香氣足、麻麻的但很順口

其它優質貼心服務也讓人為海底撈大加分

 

最讓我驚艷的美甲服務,雖然我們沒有排到

美甲師晚上8點多還是很盡責的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我都回到家了,沒有那麼固力再跑回去了...

 

後來聽說台北店更厲害,有按摩服務耶!

但預約狀況應該和美甲是一樣的

經過這次經驗,決定下次要吃海底撈要11點前就在百貨門口等

 

海底撈火鍋 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 5樓)

電話:02-2964-132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至小姬FB粉專給個讚(點我點我)

讓我的分享得到更多熱情與動力唷!感謝您!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