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卉與框的悸動  

首先,來和大家聊聊關於我的手作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認真分享手作品

有空的話,偶爾會玩玩飾品、裝飾品之類的

不過我也是屬於笨手族,太難太複雜的我還真不會~哈哈

就像是之前夾個時空之鑰髮夾出門赴約

花卉與框的悸動  

朋友:「妳又去哪敗了美戰的髮夾阿~」

小姬:「這是我扭蛋扭到的吊飾啦!哈哈哈!

或是一些可愛的蝴蝶結髮夾

花卉與框的悸動  

媽咪:「妳又買新的髮夾喔!」

小姬:「這...是迪迪美容回來時綁在脖子上的阿...」

這些算是為生活加些巧思嗎...

 

好啦~言歸正傳~

如果去逛大創,我都會在素材區停留一會

讓腦中馬上浮現想法的素材一定要入手

把畫面變成實品,不論難易度如何,過程都很讓人享受

 

......................................................................................

 

【花卉與框的悸動 耳環】

這一次購入的素材是超可愛小相框、小玫瑰花

花卉與框的悸動  

玫瑰花後面的鐵絲要剪斷,但不要剪到底

花卉與框的悸動  

剩下一小段鐵絲往旁邊折,不然花片會散掉

花卉與框的悸動  

把花朵翻回正面,用夾子夾取,隨意黏在相框上喜歡的位置

花卉與框的悸動  

花卉與框的悸動  

黏完花朵,在相框上的圈圈處開始套入耳勾

因為方向的問題,連接的圈圈一定要是雙數

長度可以隨喜好調整

第一個圈圈如果使用大創耳勾包裡的圈圈是不夠大的喔

我用的是之前在手工藝品店買的較大圈圈

花卉與框的悸動  

很建議大家買這種有交叉的圈圈

撐開後套進本體非常方便,而且不怕有開口讓物品掉下來

 

第二個圈圈就使用了大創耳勾包裡原來的小圈圈

花卉與框的悸動  

最後在套入耳勾,耳環就完成囉!!!

花卉與框的悸動  

花卉與框的悸動  

花卉與框的悸動  

花卉與框的悸動  

很簡單有沒有~

我媽本來說這耳環很誇張,戴上之後又不停稱讚好看~哈哈

 

對於飾品控的我來說,這些簡單的方法真的很管用

一來省錢,二來獨特

飾品不停的買也是日積月累的貴桑桑阿~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嗇到我的FB粉專幫我按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himeko.chin/?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