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獲得日本comse大賞,使用後就沒再換過的洗顏料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一定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其實在這之前,我應該已經向朋友們推薦八百遍有了

 

每次去日本,都會有朋友託我買另一款洗面乳,就是大家很熟悉的雪肌粹

也會有些沒用過的朋友問我「雪肌粹好不好用?」

我不能說它不好,畢竟可能只是它跟我八字不合

還是有人覺得超好用的阿(就是我媽...)

但我和妹妹都是用過之後就和雪肌粹說掰掰,又換別的款試試

所以朋友的問題

我都很官方的回應「雪肌粹對我來說不適合,我都是用另一款」

接著就會有驚嘆聲出現「什麼!妳不是用雪肌粹!!那妳用哪一款???」

ㄟ...哈日不一定要用雪肌粹吧,日本的洗顏乳品牌可是很多很多的啊!

這時候就是我向朋友洗腦...ㄟ不是!是推薦的時候~

 

在使用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之前,我換過很多款洗顏乳

每一款都感覺大同小異,這東西其實也不容易踩到雷啦

包裝、味道、價錢都可以接受就也沒什麼大問題

後來妹妹推薦我用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後,就沒有在換其他的品牌了

它抓住了我放蕩不羈的靈魂阿~

 

這款洗顏料,用量少少的,就能搓出很多綿密泡沫

如果使用起泡網效果更好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我通常會全臉輕輕按摩5次,再讓它停留在臉上約兩分鐘

臉洗的乾不乾淨,和洗顏料停留的時間也是有關係

沖洗後就可以感覺非常的清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有點澀澀的乾淨感

但是又不會覺得緊繃或乾燥,肌膚的保濕和潤滑度是有的

若是偶爾遇到痘痘快冒出來

在洗臉時於要冒出痘痘的部位按摩1分鐘,兩三天後痘痘就消失囉!

 

以下,我會盡量簡單的介紹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畢竟太長的文章,我自己也很懶得看到最後哈哈哈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海泥系列洗顏乳 有4款

以綠、粉、黃、藍4種顏色區分

我手邊只剩下兩款,全款圖是在網路上找的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很喜歡它蓋子的設計,不然我常常手一滑,蓋子就飛出去了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アクネクリア(藍色、藥用)

針對老化角質、毛孔污垢、痘痘肌,含有醫藥抗痘消炎的成分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白泥リフ(粉色、白泥)

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彈性、保濕度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ガスールブライト(黃色、火山泥)

 

強調保濕,提升明亮度,適合乾性膚質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海泥スムース(綠色、海泥)

 

針對毛孔汙垢,聽說這款去汙力最強

 

可能我本身膚質狀況還可以,所以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但我妹就大推綠色這款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4款的味道都很清香,我都很喜歡

 

 

 

後來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又推新款的溫泉洗顏霜,添加了天然硫磺素

外形像粉盒,覺得可愛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轉開蓋子,裡面有一個小圓片,拿起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只要向下壓,洗顏霜就會從中間的洞洞浮上來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這樣的設計可避免用手或勺子挖得亂七八糟

也不會讓灰塵細菌進去肆虐,挺貼心的~

 

不過用到最後一點,就擠不上來啦

為了發揮勤儉持家的精神,把塑膠片用力拔掉是必要的哈哈哈

 

外盒包裝也有小心機,側邊寫著PULL UP

沿虛線撕開,使用說明藏在盒子裡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說明書上有提到可以拿來洗澡

我有洗過一次,本來覺得這一小罐,洗澡會很快用完吧...

結果並不會唷!只要用沐浴網或沐浴海綿,擠上少量就可以搓出超多泡沫!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溫泉洗顏霜 一樣有4色,粉、藍、紫、桃

這款有添加硫磺素,可以殺菌、代謝老廢角質等,就像是我們泡溫泉一樣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溫泉洗顏霜 (粉色、普通肌)

加強保濕,一般肌膚都適用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溫泉洗顏霜 (紫色)

除了硫磺素,還有加入珍珠粉,有美容美白的效果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溫泉洗顏霜 (藍色、荒性肌)

看到荒性肌三個字,就覺得肌膚乾燥缺水飢渴的人很需要阿哈哈

藍色可改善皮膚粗糙,預防痘痘

藍色是我唯一覺得有硫磺味的,對氣味敏感的人要特別注意唷!

(我的藍色用完啦!圖片取自網路)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溫泉洗顏霜 (桃色)

基本上是一般肌膚都適用的,而且桃色這款可以卸妝!卸妝!卸妝!

淡妝的清潔效果是還可以,大濃妝我覺得應該要洗個兩三次...

所以我自己在用還是都先卸妝在做洗臉的動作

(我的桃色用完啦!圖片取自網路)

ロゼット洗顏バスタ  

以上不論洗顏乳或洗顏霜,我全部都用,輪流用

而且每天用不同的,並沒有特別只用哪一款喔~

我的肌膚是不會有過敏不適等問題

又想要保濕、又想要美白、又想要抗痘,各種各種~~~

所以我家的浴室通常都是檯面上起碼放有5種洗顏料

 

洗顏乳價格都落在500日圓上下,台幣不到200元,真的很便宜啊!

而洗顏霜則是大約700日圓上下,台幣200多

可以洗臉、洗澡又好用,划算啊!

 

有看到一些代購或者台灣通路在賣,價格讓我...

當然也有佛心老闆啦,只是比較少哈哈

我的建議是,要嘛就去日本多買一些,可以用很久

如果要在台灣買,大家就自己衡量一下囉!

 

小姬OS:家裡的庫存也快用完了,但工作則是忙到一個走不開的地步

究竟何時才能去補貨阿阿阿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