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Kitty面膜  

喔喔喔!Kitty和服造型是我的最愛阿阿阿~~~

 

上次在日本藥妝店看到,卻因為庫存面膜太多而忍住沒買

這次逛日藥本舖又被我遇見,按耐不住慾望之火一定要購入!!!

其實這Kitty面膜有3款,馬油、潤澤、抹茶

我不喜歡抹茶,所以抹茶掰掰~~~

帶回來的是HELLO KITTY馬油黃金面膜組HELLO KITTY潤澤面膜組

馬油面膜添加了馬油成分、蘆薈、檸檬等等植物萃取物

潤澤面膜則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蘆薈等等植物萃取物

超可愛Kitty面膜  

盒子側邊有個OPEN,沿線就能輕鬆打開

超可愛Kitty面膜  

打開盒子後,內容物有一大包(8入)面膜+2片獨立包裝面膜

面模組就是這樣8+2=10的組合

超可愛Kitty面膜

8593  

先來看看單片裝面膜,印有滿滿的KITTY和蝴蝶結~

少女心噴發!!! 好~可~愛~阿~~~

馬油款的圖案則是黃色的,抹茶我猜是綠色的!?

超可愛Kitty面膜  

阿~ 快來敷我的可愛Kitty~

面膜拿出來,感覺怎麼那麼...乾!?

 

通常拿出面膜使用時

我會壓住封口把溼答答的面膜擠掉一些保養液

敷上輕壓後,還會將面膜上的保養液順著往下抹,保養保養脖子

面膜敷個15~20分鐘,在取下敷脖子

袋子裡的保養液拿來抹抹手腳,用到淋漓盡致!

可是這款面膜是完~全~不會溼答答

根本沒有多餘的保養液可以擠阿...

敷個10分鐘,面膜就開始因為不夠濕潤服貼而和我的臉分離

更別說還要敷脖子了,根本貼不住

還有!究竟是我的臉太小還是面膜太大片!

拉平就會超出臉的範圍敷到頭髮去

我只是想要敷臉阿,好難調整阿阿阿

超可愛Kitty面膜  

純粹賣萌的面膜,中看不重用,讓我好失望

 

算了,來看看大包裝

希望8入大包裝可以安撫我受創傷的小心靈

撕開袋口,裡面就是一般白色的面膜

超可愛Kitty面膜  

這次我很謹慎,開封直接看看裡面

超可愛Kitty面膜  

嗯...好吧...面膜組就是說明它們是同組的

我到底還在期待什麼啦...

一樣沒有多餘的保養液

一樣敷10分鐘開始離開我的臉

一樣讓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買來萌一下

我在日藥本舖買的,印象中一盒是36X元

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我還是會把這兩盒用完

不過絕對不會再回購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 面膜 kitty 保養
    全站熱搜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