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有事沒事逛逛便利商店,尋找新奇有趣的商品或零食

已經成為生活中小小樂趣

現在便利商店出現新品

朋友常常就會問我吃過了沒?好吃嗎?

好像我已經成為新品試吃員了 哈哈

 

這次逛全家,發現兩款很誘人的零食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第一款 三幸 Kitty蘋果雪宿米果!!!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圖片很像是一般上面有雪花糖霜那種餅乾,平常我就很喜歡

看看包裝,居然是りんご味(蘋果口味)!!!

蘋果口味的雪花餅乾耶!立馬買!!!

 

撕開袋裝就聞到很濃郁的蘋果香

拿出餅乾一看,咦?雪花呢?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比照一下圖片,喂!啊我的雪花勒啦?

日本的雪花比較不明顯示嗎...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餅乾外型讓我有一點受傷...衝著蘋果香氣再給它一次機會

喔喔喔!!!好吃好吃耶!!!

餅乾很脆,味道甜甜帶點酸

但那種酸就是像吃蘋果那樣微微的酸甜

蘋果香氣一直從袋中、餅乾上散發出來

感覺吃下去我全身都在散發蘋果香~~~

哈哈哈誇張了啦,但是蘋果香味真的很濃郁

停下來又會很想再來一片,一片接一片

這款我很喜歡

 

第二款 森永BAKE巧克力餅乾(香菜)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香菜口味的巧克力餅!!!好新鮮啊!!!

包裝上還寫著「パクチー薫る ビター大人の味わい

指說香菜散發的味道是成年人的口味,提醒小孩不要買嗎?

可是很多日本人都很討厭香菜,包括我的日文老師...哈哈

不知道在日本賣得好不好,會不會成為森永的黑歷史阿阿阿~~~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拆開包裝,巧克力餅整齊躺著,沒有聞到什麼香菜的味道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咬下去和包裝上說的一樣,外酥內軟

巧克力餅是甜中帶點微微的苦,和原味的森永BAKE巧克力餅乾一樣

蘋果雪宿米果&香菜巧克力餅  

在嘴裡咀嚼的巧克力餅

味道化開後,我認真收回剛剛說沒什麼香菜味那句話!!!

香菜味後勁真的不是開玩笑,好濃郁的從嘴裡直衝鼻子阿阿阿~~~

平常香菜加在麵線裡、米糕裡都很好吃

可是這次和巧克力...我真的無法再吃第二個...

拿給日文老師請他品嚐看看,他立馬拒絕還一副厭世臉 哈哈哈

 

三幸 Kitty蘋果雪宿米果大推薦一定要嚐嚐

因為很好吃,沒有雪花這件事我就不跟它計較了~

 

森永 BAKE巧克力餅(香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說不定對我來說是地獄食品,在你嘴裡卻是絕頂美味阿~

 

感謝觀賞,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到我的FB粉專按個讚(點這裡)

能讓我分享得更有動力唷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