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寿司  

喔喔喔喔喔~~~~~ 我 終 於 來 吃 壽 司 了 !!!

 

來自日本的くら寿司(藏壽司)擺在口袋名單裡好久了

一開始是因為很難訂到位,想說等熱潮退一些些在來

現在要訂位比較容易了,比之前好那麼一些些...(被打

我已經提前一週訂位,還是只有晚上8點後的時段可選擇

愛壽司又愛扭蛋的我,想到可以邊吃邊扭就興奮到不能自己啊~~~

還是要在呼喊一次,我 終 於 來 吃 壽 司 了 !!!

くら寿司  

拍這張照片可是很難的,其實現場人山人海

訂位的也在等,現場候位的也在等

看一下螢幕顯示,現場候位預估時間為120分鐘

還好我有訂到位,突然感動到想掉淚

大家要來吃的話還是提早訂位的好

訂位要下載くら寿司的訂位APP,店家不接受電話訂位的唷~

くら寿司  

 

場外還有一些標示,像是用餐時間和營業時間

滿客時用餐時間是60分鐘,好短阿...

可是訂位那麼滿,是有什麼時候不滿客啦!?

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  

 

如果用餐人數是1~2人,會安排在迴轉台前的獨立座位

くら寿司  

若人數是3人以上,則是安排在4~6人座位

くら寿司  

我們本來是訂3位,因為安排的座位是側邊,所以臨時加一位也沒關係

被我妹賺到一頓大餐,嘖嘖~

 

每個座位區的前面都設有一台點餐機

點餐機的上面...喔喔喔!!!是扭蛋機!!!

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  

座位的前面還有盤子回收口

吃完壽司將盤子丟進去,會累積顯示丟進盤子的數量

每5個盤子可以玩一次扭蛋!!!

くら寿司  

 

迴轉道也很酷,分上下兩層

下層是一般慢慢轉的優閒壽司跑道,上層是用點餐機點的高速壽司跑道

一直不時有別人點的餐咻咻咻飛過去

我們點的餐也是咻咻咻飛過來就停住了

都不會飛過頭也不會飛出跑道耶,超酷的!!!

くら寿司  

 

下層悠閒壽司跑道的壽司蓋在保鮮蓋裡

服務人員說那個盒子叫「鮮度君」,聽說是有申請專利的唷

只要將盤子輕輕往上提,盒子就會自動掀開

不用邊吃邊放回收蓋,吃完的盤子又能馬上回收

這兩點設計我覺得太棒了,在也不會有人發現我吃了多少壽司了

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  

 

介紹完前面劈哩啪啦的一堆,要來吃壽司了~~~

くら寿司的壽司種類也不是特多,但每一款都有精緻感

一盤40元的價格,親民又划算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阿~

 

炙烤照燒鮮蝦炙烤照燒鮭魚炙烤蒜香鮮蝦

炙烤系列的都很美味!!!

看看那個美乃滋,看看那個微微的焦黑,無法抗拒~~~

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  

 

黑胡椒燒霜鮪魚,肉質很鮮甜,帶著一點點胡椒香氣

我其實不太敢吃生食,不過這個我可以

くら寿司  

 

北海道大帆立貝(80元)

雖然干貝是生的,但是沒有生生的感覺讓我吃得很安心阿~

くら寿司  

 

松葉蟹(80元),無法言喻的好吃到極點~~~

一口塞進嘴裡,滿滿的蟹肉味散開,肉質又有彈性

可以給我來個10盤嗎~~~

くら寿司  

 

納豆軍艦,最後是裝在衛生紙裡...

記得之前在日本吃過納豆飯,雖然沒有很好吃,倒也還不至於吞不下去

而這個...苦到我憂愁滿面...

くら寿司  

 

酥脆炸蝦捲(80元)

這樣一份,沒有偷工減料,就是一整隻蝦

稍微有一點油耗味,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くら寿司  

 

豆乳甜甜圈(90元)

甜甜炸物搭配北海道牛奶霜淇淋,在加入一勺紅豆

這個組合很特別,很多人點

くら寿司  

 

草莓牛奶聖代(90元)

香濃的奶味加上草莓醬和脆片,不會太甜

可是為什麼草莓聖代比松葉蟹還貴哩

くら寿司  

 

甜點品項裡還有超好吃的蕨餅,居然有蕨餅耶!!!

立馬點一份一解對蕨餅的相思之苦

 

因為中段我在忙直播,有一些餐點沒拍到

像是酪梨鮮蝦、鮮蝦沙拉軍艦等都很好吃

而且為了扭蛋,真的是卯足全力拼命吃,一盤接一盤 哈哈~

 

在這裡用餐最有趣的就是扭蛋

每回收5個盤子

點餐機就會跳出可愛動畫小短劇,由結局來決定有沒有中獎

如果中獎了,上面扭蛋機就會掉出一顆扭蛋

くら寿司  

 

每次扭蛋開始,我媽就要先拜天拜地求神保佑...

「媽...這不過就是一顆扭蛋...

くら寿司  

 

扭蛋結束又想著「再來5盤!!!」

都吃撐了還提議要剪刀石頭布,輸的吃一盤

(好吧,是我提議的)

くら寿司太厲害了,好可怕的行銷策略阿阿阿~~~

 

扭蛋忘了是5次還6次,只中了2顆

扭蛋內容物挺精緻的,很可愛的小味噌湯

裡面有很多小蛤仔和半熟蛋耶!!!

くら寿司  

 

現在邊寫著文章邊回想,有一股「好想再去吃 」的衝動

喜歡迴轉壽司的朋友,強力推薦有吃又好玩的くら寿司(藏壽司)

「台北館前店」交通非常方便

捷運搭至「台北車站」往「M5新光三越」出口

出站後看到「UNIQLO」的大樓走進去,搭電梯至5樓就到囉

若是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繞到「UNIQLO」大樓後方的巷子就有停車場

GO!GO!GO! 吃壽司玩扭蛋囉!

 

くら寿司(藏壽司) 台北館前店(全球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5樓

電話:02-2331-6029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這裡至小姬的FB粉專給個讚

讓我的分享得到更多動力與熱情唷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