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饡鐵板燒  

燈扔!!!外出遊玩就是要找美食kxZVCI7.gif  

 

本來我以為宜蘭比較鄉下,吃的也比較土性些

像是鱒魚大餐阿、海產熱炒阿等等

想不到朋友居然告訴我,無菜單料理現在在宜蘭很夯!!!

哇哇哇!宜蘭也挺時髦的嘛~

理所當然一定要上網搜尋一下,吃吃看和台北的有沒有不一樣啊~

 

台北的無菜單料理餐廳,我吃過幾次都是日本料理

這次我們就選擇這間評價不錯的「晶饡鐵板燒」

其實前往的路上,我們有點擔心會踩到雷

畢竟同行的兩位男人,都是很挑剔的嘴

 

導航指引我們開進產業道路

滿是田地,是要去哪裡吃鐵板燒啦...

開了一會兒才發現被田野包圍的目標!!

那是一戶一半是住家,一半是餐廳,還附有停車空間的地方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踏進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小庭院

設有桌椅和一張可愛的搖搖椅

因為是採預約制,比較早到就可以先在庭院休息晃晃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庭院裡的小烏龜,我靠過去想逗逗牠

才發現牠是假的,哈哈哈

晶饡鐵板燒  

 

大家在外面聊了一會兒,時間也到了,就準備進入餐廳

鐵板燒檯好有質感,還打著燈光

突然有一種「我是來夏慕尼嗎?」的錯覺,哈哈

餐廳內有另一組客人和我們預約同時段

聽他們說是第二次來了,而且讚不絕口

讓我期待好高阿4Q2ZacSI7.gif  

晶饡鐵板燒  

 

入座後先送上小菜,洋蔥丁好鮮甜,牛蒡絲也超好吃的

吃完了還想吃的話可以再添加

服務根本媲美王品集團啊!

晶饡鐵板燒  

 

主廚大哥已經事先將食材一盤一盤準備好

乾淨整齊,感官良好,讓人吃了很放心

晶饡鐵板燒  

 

主廚大哥邊做料理,邊和客人聊天

也會一一介紹食材,每一樣聽起來都來頭不小阿

 

首先送上日本山藥,口感清爽還會牽絲

晶饡鐵板燒  

 

接著介紹北海道大干貝和澳洲蘆筍

干貝超級鮮嫩!!! 蘆筍更是驚艷!!!

喔喔喔~~~ 蘆筍鮮甜到無法言喻, 太 好 吃 了 !!!

這是一種東西合併卻無比和諧的概念阿BGcSI7.gif  

晶饡鐵板燒  

 

一道接一道,下一位登場的是香菇飯!

外形像方塊很可愛,擁有非常濃郁的香菇香氣

主廚把外表煎成焦黃鍋巴,咬下去外面酥脆,裡面則很鬆軟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分為三種價格

1600元是龍蝦,1200元是大明蝦,1000元是兒童餐

我們4個大人,點了2份龍蝦和2份明蝦

龍蝦還有口味可以選擇,原味、起司、大蒜、海膽醬

 

看著主廚在料理這大小蝦,我的口水都快滴出來啦~~~

上桌那一刻立馬送進嘴裡!

那肉質阿~~~鮮甜到沒話說,口感超Q彈JwSyI7.gif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後面的馬拉松還沒停呢!

端上桌的是松露蒸蛋~~~

好嫩...好嫩...的蒸蛋...

突然很想拜師學藝,大廚教教我怎麼蒸出如此美味絲滑的蒸蛋吧dRVCI7.gif  

晶饡鐵板燒  

 

我們一直在吃吃吃,邊吃邊誇讚

大廚也一直很認真的介紹,認真的擺盤

美食與閒聊,還有落地窗外田野風光,愜意的人生啊~~~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休息了一會兒,主廚開始製作肉卷

肉卷有牛肉與豬肉可以選擇,裡面卷進紫蘇葉、蝦卵

拿起湯匙,就可以看到湯匙內滑動的肉汁

一口送進嘴裡

阿~~~蝦卵好新鮮~~~在嘴裡啵啵啵爆開來

紫蘇葉香氣綜合了多汁肉片, 實 在 太 好 吃 了 lJsdCI7.gif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最後送上選擇的主菜,有牛、豬、羊可選擇

我的牛肉真的好美味!!!

包裹著油光,咬下去軟硬適中,肉香都從嘴裡化開來了WSI7.gif  

晶饡鐵板燒  

 

其中,還有很美味的湯品沒有記錄下來,有些可惜

原諒我只顧著吃阿阿阿DVSI7.gif  

 

用餐完畢,到了甜點時間

甜點和飲料,是移到旁邊的座位區享用

喂~ 「晶饡鐵板燒」根本媲美夏慕尼阿!

而且消費額只要夏慕尼的一半耶...要不要考慮來台北開分店阿1N6dSI7.gif  

晶饡鐵板燒  

晶饡鐵板燒  

 

吃飽喝足,上車前找廁所

結果我就...被廁所找去了...哈哈哈哈哈

廁所的外面是一個好美的庭院~~~

待在庭院裡吹著微風,用力呼吸就是宜蘭新鮮空氣的味道

四周還被滿滿的田野擁抱

晶饡鐵板燒  

 

食材鮮、料理棒、環境優美氣氛佳、價格也親民

喜歡無菜單料理與鐵板燒料理的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到「晶饌鐵板燒」品嚐一番

記得要先預約,讓廚師大哥準備好食材唷RSVCI7.gif  

 

宜蘭美食 無菜單料理 晶饌鐵板燒

 

 

歡迎關注我的FB粉專,按讚+分享,啾咪1N6dSI7.gif  

小姬。ひめこ日常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