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修B&B  

趁著年假與閨密一家安排了宜蘭遊

因為我們都在上班阿

尋找住宿的地方這個重責大任,自然就落到家庭主婦閨密身上

一直到出發當天,我都還不知道我們晚上在哪裡過夜 (也太混了QS9VTCI7.gif  

 

宜蘭,真的就是以綠色做代表~

從兩側樹蔭的大路穿梭進被綠意包圍的小路

終於看到我們今晚過夜的民宿!!!

 

舖滿石子的庭院,像是山田間一本打開的童話故事書

主人阿鐵站在門口打招呼,一臉親切FCdCI7.gif  

米修B&B  

 

鞋櫃旁的櫃子上,一張可愛看板,還畫上阿鐵與太太的可愛圖像

上面寫著「宿、木工、玩生活」

是的,這裡幾乎所有木製品,都是阿鐵親力親為一手敲打出來的

讓我更去特別注意木造品的別出心裁與手作溫度

光看看這個矮櫃,是我特別喜歡的仿舊鄉村風

阿鐵真的好厲害啊0tOaCI7.gif  

米修B&B  

庭院一角擺了張桌子和幾張椅子,提供大家在這裡聊天、休息

放眼望去又是整片綠意,覺得住在這裡好愜意阿~~~

米修B&B  

 

走進一樓接待廳,推開門就可以看見阿鐵與太太的合照

也可以發現許多充滿溫度的手作品和讓人驚豔的懷舊小物

一根鐵釘、一片木板,慢慢的成就,「米修B&B」肯定是他們的夢想

米修B&B  

欣賞完照片後頭一轉,櫃檯旁的老舊暖爐讓我離不開視線

是燒木材的!!!是真的暖爐耶!!!

爐火燒熱後,會把暖暖的熱氣沿著通風管送到2樓、3樓

哇哇哇!我家裡也好想要一個唷bCI7.gif  

米修B&B  

窗邊桌上有一台收音機,居然...可以放錄音帶!

錄音帶耶!

就是帶子跑出來還要插一支筆在圈圈裡轉轉轉,把帶子卷回來那種!

現在還有那種東西嗎!!!

米修B&B  

 

在一樓鬼吼鬼叫完,準備去看看房間囉...

我們的雙人房在2樓,房間很寬敞舒適,還有一個視野極好的陽台

房間內的門片阿、電視櫃阿、時鐘阿...等等

全 部 都 是 阿 鐵 手 作 的 !

米修B&B  

米修B&B  

米修B&B  

米修B&B  

米修B&B  

米修B&B  

我很喜歡窗前這個位子

早上坐在這裡化妝,光線非常充足,自然光也讓人覺得舒服

米修B&B  

阿鐵在門片刻上向日葵圖案,看起來活潑有趣

這種橘色、綠色和原木的搭配也讓我好喜歡0tOaCI7.gif  

米修B&B  

 

廁所延續相同配色,鮮明又乾乾淨淨

抬頭一看,連抽風機的罩子都是手作耶!

不過我最最喜歡的,是廁所拉門的手把,哈哈哈

就拿一根彎彎樹枝釘上去,太可愛了吧~~~

米修B&B  

米修B&B  

 

晚上睡覺前,我們在一樓和阿鐵及阿鐵太太聊著天

阿鐵太太端出一壺新鮮的熱水果茶招待

冷冷天氣喝上這暖暖一杯,身體和心靈都能感受到溫暖

 

在這麼慵懶愜意的環境中睡一晚,隔天醒來精神百倍啊!!哈哈

第二天,是個飄著雨的日子

早上踏出陽台說聲「早安,宜蘭」

才發現雨中的綠意也別有一番風情

 

路邊的溝溝,一早就有民宿客人去撈小蝦

聽阿鐵說,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撈到小螯蝦

那些撈蝦網什麼的,「米修B&B」都有準備

有需要就可以借來用VFrYSI7.gif  

米修B&B  

 

走下樓到大廳,早餐是在這裡享用

看到早餐時我又來 哇~哇~哇~ 的鬼吼鬼叫~哈哈

除了烤麵包、蔬果等輕食,還有一份料多美味的烘蛋!!!

因為阿鐵太太之後想開放一樓為下午茶式的家庭餐廳

所以早餐先來品嚐品嚐這些未來料理

喔喔喔~~~我們實在太有口福了FCdCI7.gif  

米修B&B  

米修B&B  

米修B&B  

 

用完早餐,我走到庭院逛逛,吸收一下芬多精~

發現「米修B&B」側邊,有一條好美的長廊

天空下著雨,沾濕了地板,也讓遠方遮上一層薄霧

一定要拍張照,將這份美好保存下來

米修B&B  

 

退房離開時,阿鐵還幫大家拍了紀念照片~~~

阿鐵就是老闆,但是他不喜歡人家叫他老闆,ㄎㄎ

米修B&B  

 

要到宜蘭玩的朋友,推薦「米修B&B」給大家

宜蘭冬山 米修B&B 童話般的木作之家

 

 

歡迎關注我的FB小姬。ひめこ日常按讚+分享唷!!!FCdCI7.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宜蘭 綠意 庭院
    全站熱搜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