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白色阿~ 舒適、明亮、溫柔

我就是那種有著白色迷思的人阿...FUQSI7.gif  

 

在宜蘭三星的綠徑中穿梭,跟著導航的指示停下車

這趟旅行,第二個晚上將在這棟白色房子裡過夜

還沒有踏進去,已經為白牆和石子庭院沉醉SaiI7.gif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民宿後面有一個大大的樓梯通往二樓房間

check in 得先到一樓櫃台處

一進門就看到巴洛克風格的沙發區和裸牆

古典與工業風造就了很棒的視覺感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櫃檯區旁滿滿的裝飾品,一一欣賞完還費了點時間呢~

這裡是個特約農場!

更厲害的是,謝霆鋒與舒淇曾經來這裡取景拍攝!!!SaiI7.gif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除了沙發區、櫃檯區,還有餐廳和兒童遊樂區

整個一樓被落地窗包圍著,採光極好

餐廳好寬敞阿阿阿~~~ 

看看那張桌子!!! 是謝霆鋒和舒淇用過的!!! (趴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中央旋轉樓梯下,就是遊樂區了

地上小火車,讓小孩玩到不肯下車,哈哈哈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準備看房間囉!

本來想從旋轉樓梯上去,但這隻樓梯是造景用滴

也是可以使用啦~

因為閨密帶著小孩,老闆還是建議走外面的大樓梯比較安全

 

推開二樓玻璃門會立馬發出「喔喔喔!!!」的聲音

那是我的叫聲,哈哈哈

一整面花牆耶! 我的好天鵝阿~~~

前方還貼心架了個手機架,不拍照怎麼可以!

連小孩拍出來都像藝術照的等級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二樓也有座位區、遊戲區

客人可以在這裡聊天、看電視,玩玩搖搖馬!?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遊戲區緊鄰在旁邊,小孩在玩也不怕離開視線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走道空間也沒閒著

復古電話很誘人拍照阿~~~

「喂~ 不要來接我,我不想回家」SaiI7.gif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喔! 我在公共空間流連太久了!

真的要看房間了啦~

 

我們訂的是一間雙人房和一間4人房

雙人房位在二樓

床和浴室空間,只隔著一片玻璃

洗澡、上廁所,通通看得到

好害羞的設計唷~ 哈哈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泡在浴缸裡,外面就是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囉!

怕被看光光的話,是可以將簾子拉下來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床尾那一面會讓人衝動拿出相機阿!!!

大兔兔和大球燈,腳下踩著的是玻璃耶!!!

可以和一樓沙發區的人打招呼,哈哈

 

晚上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感覺  

睡前將布簾拉上,就不怕被燈光影響囉~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另一間4人房在三樓,要從“很好拍樓梯”上去

從不同的角度,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覺

樓梯下的一塊標語,真的很有意思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

 

像是朋友要到台北來,常常會問說「台北有什麼好玩的啊?」

想來想去,還真的想不出來...

生活的環境,對我來說已經失去新鮮感了

一點也沒錯呢,哈哈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來到三樓,牆腳那一處很吸引我

幾個人偶站在那,有點詭異又神秘的氣氛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每一層樓都有座位區,三樓也不例外

老闆真的很貼心阿

規劃出公共空間

讓住在不同房的友人們,有一個聚會的場地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走道走到底,推開房門

是一間濃濃鄉村風的4人房

裡面床比較低,小孩不會有落床的危險

這種細節處都考慮到了,用心著實讓人感動xQSI7.gif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經過老闆的同意,也讓我們參觀其他房間SaiI7.gif  

 

有著峇厘島風情的雙人房

拉開玻璃壁面的布簾,就可以看到一樓空間

早上還可以先偷看早餐做好了沒,哈哈

 

看到那張大藤椅,忍不住就撲上去

「阿~我今天要睡這裡,不要叫我~」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海洋風情四人房也好想住住看阿阿阿~~~

 

浴室內有馬桶、有淋浴空間

但浴缸居然是在陽台上耶!!!

老闆說目前只有男生和小孩在那泡過澡

吾~ 我也好想去泡泡看... 可是我怕嚇到路人WZKVSI7.gif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不能在陽台泡澡,就把目標轉向很可愛的泡泡搖椅

搖來晃去搭配眼前一大片美景,覺得自己好幸福~~~

這張泡泡椅,還是舒淇坐過的

順便磨蹭磨蹭 (變態嗎hLTyI7.gif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還有適合親子同樂或好友同住的6人房

這是個充滿童趣及小閣樓的房間

 

氣球照明燈和小帳棚太可愛了!!!

我還為氣球照明燈拍了特寫,跪求在哪裡買的~~~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房中央地上有一面玻璃地板,往下看就是二樓座位區

如果穿裙子會被樓下看到小褲褲耶! 哈哈哈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閣樓裡擺著兩張雙人床墊

樓梯間搭上安全防護網

大熊熊就坐在上面,捍衛房客的安全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參觀完民宿,也完成一天的行程後

一夜好眠~

 

隔天早上被閨密呼喚著吃早餐

我便從旋轉樓梯下樓

低頭看著階梯,身旁還有藤蔓圍繞

像是走進綠色隧道,好像愛麗絲唷!!!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早餐很豐盛,清粥配9道小菜

青菜和水果,都是從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採收的

鮮甜、清脆、好吃!

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有興趣的話,可以向老闆預約做三星蔥油餅

不過我們還有行程要出去玩,就沒有預約了

 

吃完早餐,我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因為太喜歡這間民宿,決定多住一晚!!!

原本3天2夜的旅遊,變成4天3夜

這些人也太隨興了,ㄎㄎ

 

在這裡的第二個晚上,用視訊和家人朋友分享逛逛這民宿

大家都驚呼連連,一直說我們怎麼謀揪啦,哈哈哈

 

到宜蘭三星玩的朋友們,非常推薦到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

民宿環境漂亮且處處充滿驚喜

早餐讓人食指大動

還可以預約做蔥油餅!

 

在這裡住兩夜,我們就拍了近百張的照片

嘖嘖嘖~ 看看有多好拍~

 

想住宿或體驗的朋友,與綠寶石親子有機蔬園聯絡唄

 

也歡迎關注我的FB粉專,按讚+分享唷  

小姬。ひめこ日常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