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987.jpg

好想念日本阿xQSI7.gifxQSI7.gifxQSI7.gif

 

今年因為懷孕,為了安全起見必須放棄日本行的念頭

只好點閱著去年底遊大阪的照片懷念一下

看著看著,突然好想把這麼棒的「老爺車博物館」介紹給你們

而且當時拍了大量照片,不展示一下實在太可惜了阿SaiI7.gif

 

「老爺車博物館」是去年才加入"大阪周遊卡"的景點行列

之前去日本,陳先生總是陪我趴趴造

就想著該慰勞他一下,為愛車的他加入一個新景點

 

要去大阪自由行的朋友,我很推薦這張"大阪周遊卡"唷!

周遊卡分為"一日卷"和"二日卷"

除了可以搭乘公車和地鐵外,還有30個以上的景點和設施可以免費使用

而且我粗略算了一下,那麼多的景點、設施

基本上一天只要能使用3個就划算了

所以前往「老爺車博物館」當天的早上,我們先搭地鐵到大阪港站

除了逛天保山購物中心外

還要使用周遊卡的優惠設施「天保山摩天輪」和「觀光船-聖瑪利亞號」

33.jpg

32.jpg

因此我們玩到天色暗了才前往「老爺車博物館」SaiI7.gif

 

「老爺車博物館」一樣在大阪港站附近

從大阪港站6號出口出站

打開手機導航輸入地址" 〒552-0022 大阪府大阪市港区海岸通2丁目6-39 "

約走個5~10分鐘就到囉!

 

外觀是紅磚砌成的建築,和北海道的紅磚倉庫好像!

上網查了一下,果然這裡以前也是個倉庫阿~

01.jpg

 

在售票亭出示周遊卡,就可以直接往裡面的展場方向走

售票亭很可愛,像一台餐車的設計

我們離開時才拍下售票亭

當時已停止售票,窗口已關閉hLTyI7.gif

29.jpg

 

紅磚建築外空曠的場地,白天是露天咖啡座

排排站的各種車款也在露天咖啡座旁邊展開

看看照片邊邊晃動的人影,這是我第一次抓不住陳先生SaiI7.gif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其實車子的品牌我真的不認得幾個

只覺得它們復古的很美,像在戲劇裡才會出現的車

 

穿過廣場,接著進入紅磚展場

然後才發現「啊!原來展覽從這裡才正式開始啊!」SaiI7.gif

 

出示周遊卡後免費換到2張入場卷

接著就可以進入這意外讓我驚豔的老爺車展!!!

09.jpg

 

像是走近車子的進化史阿!

從馬車開始,慢慢地慢慢地...

突然覺得世間萬物原來都是這麼努力前進著

這是我不懂,平常也不探討的車子的領域

也是這樣在我沒注意過的空間努力前進著

回頭望望過去,有一種愛慕和緬懷的心情

10.jpg

 

每一台車都會標示上年份

我也開始學陳先生

認真觀察著細節,驚訝著和現在大不同的設計和車型的美hzZyI7.gif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陳先生彎著腰認真盯著,我也湊過去瞧瞧

我們一起驚艷好美的內裝和後照鏡的特別hzZyI7.gif

16.jpg

17.jpg

 

車子前方若有放置觸控螢幕,可以去點選來看唷!

除了能看到車子的完整資料外

還有影片能到眼前這輛車開進展場的樣子耶!!!

19.jpg

 

現場還有好多好多車款

陳先生的快門完全沒停過,拍我都沒看他這麼認真過N5TCI7.gif

20.jpg

21.jpg

24.jpg

25.jpg

 

這台喇叭超帥的車也讓我們很驚訝

不知道喇叭按下去是不是發出蟒蛇的斯斯聲SaiI7.gif

22.jpg

23.jpg

 

展場說大不大,但也不算小

認真欣賞一番還是得花些時間

走著走著畫風一轉

咦?剛剛不是還在帥氣的車子嗎?怎麼突然變成甜蜜婚紗了?

27.jpg

 

居然!!!這裡有提供拍攝婚紗照,甚至連婚儀式的禮場地都有!!!

而且我們還很幸運,剛好遇到新人在拍照耶!

婚紗照是可以在車邊拍攝,但不能爬上去坐就是了

對於愛車的人來說

能在這裡拍婚紗照或舉行婚禮,一定會成為超美的紀錄和回憶

28.jpg

 

走出展間,後方的廣場也有幾台車展示著

30.jpg

 

最後目送我們離開的,是這輛小可愛

鮮明的黃色,像是很開心的在說掰掰SaiI7.gif

31.jpg

 

哇嗚~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欣賞著車並發現它們的美

陳先生的表情應該也對這行程有滿意吧!

 

展示的照片只是展場內的小小小部分

有機會一定要去「老爺車博物館」看看

絕對會是一趟驚豔之旅唷

 

老爺車博物館

地址: 〒552-0022 大阪府大阪市港区海岸通2丁目6-39

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10:00~20:00,每週一休館

時間可能有異動,建議先至官網確認唷老爺車博物館 官網

 

感謝您觀看此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關注我的fb粉專,按讚+分享唷

小姬。ひめこ日常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