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元販賣機  

終於來挑戰百元販賣機囉!!!

 

不知道已經被問了幾次「妳有去玩百元販賣機嗎!?」

OK~OK~我這不是就來了嘛~ (也太晚了吧)

從日本吹過來的百元販賣機,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阿~~~

大獎聽說有iphone、萬國行李箱、PS4、負離子吹風機、任天堂...等等

不過這些當然是塞不進那小小的紙盒

所以百寶盒取出來搖一搖有聽到物品碰撞聲,肯定就不是大獎...

如果取出的百寶盒輕如浮雲,也沒有撞擊聲

打開來剛好又看到一紙片靜靜平躺, 恭 喜 你 中 獎 啦 啦 啦 

 

用100元買一個夢想,像是綜藝節目或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台詞

首先來看看我碰到的第一台販賣機

百元販賣機  

盒子上寫個「福」字,看起來很喜氣

機台上貼著很多抽到大獎的幸運兒照,喜上加喜

似乎感覺到天公伯阿在天上給我加持了!

 

操作方式很簡單

你要先有100元鈔票,兩個50元也不行,就是100元鈔票!

將100元插入鈔票口,咻咻咻的吸進去

百元販賣機  

挑選自己看順眼的盒子後輸入號碼,百寶盒就會掉下來囉!

百元販賣機  

第一個盒子入手,先搖一搖「可惡!裡面有東西!

打開一看是眼鏡盒,拉開拉鍊看一眼

裡面還有眼鏡耶,不錯不錯~

百元販賣機  

100元抽一支太陽眼鏡,還算可以啦~

 

取出物品後,所有的紙盒都是可以回收的

旁邊會有一個袋子讓妳把紙盒放進去

百元販賣機  

 

意猶未盡再來一盒,打開是自拍棒...

百元販賣機  

這什麼爛機器,我要去物色下一台了(飄走~~~

 

轉個彎就碰到第二台,是很有名的「鶴百貨」耶!

每個盒子上都有寫個「鶴」字

中大獎的照片也比剛剛那台多,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百元販賣機  

機台上還有日文說明

寫著裡面有手機、3C產品、有趣的日本雜貨、高級商品

日本商品應該不會爛到哪去吧~

看過別人買鶴百貨,拿到很精美的筆記本

抽出100元,趕快來試試

百元販賣機  

有一個盒子和別人不一樣,就是它了!

百元販賣機  

開箱開箱~  這是什麼鬼...

小小片拼圖一瓶...

百元販賣機  

拼圖就拼圖,學人家用什麼試管瓶裝啦

我妹還在旁邊說「好小的拼圖喔!不錯耶!好可愛~~~」

這安慰的太明顯了,想哭...

 

唉...我的手氣太背了,換我妹來

不奢求大獎,人家也想要漂亮的筆記本啦

百元販賣機  

開箱開箱,耳機一盒...

百元販賣機  

這耳機99元就有了,還倒賠1元...

 

失望又疲憊的拖著身軀,尋找下一個目標

這一次找到的機台,盒子很可愛

心靈受到療癒,又燃起希望囉~  希望能把大獎帶回家!

百元販賣機  

燈燈燈燈,我得到了 充 電 線  !!!

百元販賣機  

我的S8不能用就算了,居然還是淘寶貨...

轉身離開~ 有話說不出來~ 大獎和我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最後回到家整理戰利品

拿出眼鏡盒想看看我最欣慰的太陽眼鏡

當時只是拉開一小縫看到裡面有眼鏡,還沒看看款式呢

阿~阿~阿阿阿~~~~~~~

百元販賣機  

根本不是太陽眼鏡,戴起來不斷釋放出皓呆能量

而且鏡框還歪歪的

我妹笑到每叮每噹

拍完這張照,絕對絕對不會再戴第二次

 

百元販賣機,就是娛樂重於物質

有大家百元百元的投資,才能促成一次難得的大獎咩~

抱著玩遊戲的心情,得失心不要太重

真的還蠻有趣的

 

我這次是在台中逢甲夜市

百元販賣機隨著人氣高居不下,放置點也越來越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手氣,抽到大獎別忘了跟我分享阿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