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扭蛋機  

哇哈哈哈~~~ 

不用羨慕台南、台中的朋友,超夯火箭衝上來台北囉!

火箭造型的巨型扭蛋機,裝的是甜點!甜點!甜點!

對於扭蛋控的我來說,怎麼可以放過!

收到消息後就手刀衝往ATT 4 FUN

不過說真的,這次我的消息非常不靈通阿阿阿...

火箭8/15就要飛走了,我居然8/12才知道 (奔~~~

 

來到ATT 4 FUN外圍,稍微繞一下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台巨型扭蛋機,它實在太搶眼了哈哈

甜點扭蛋機  

本來以為會花很多時間排隊

結果大家都是很快速的扭完就離開,根本不用排隊

好開心阿~

 

扭蛋機旁的小黑板上清楚寫了價錢和投幣方式

甜點扭蛋機  

一顆扭蛋要1個50元+1個10元=60元

請大家自行準備好銅板

聽說附近的商家因為很多人換幣,已經不堪其擾了...

 

我當然是有備而來,出門前先挖了豬公哈哈

甜點扭蛋機  

聽說扭蛋機裡共有7種甜點,另外還有電影票的大獎

夜深了,別吃太多甜食,設定5顆就好~

 

扭蛋機上有一個小視窗,先確認裡面是否還有扭蛋

甜點扭蛋機  

恩~很好~還有非常多,準備開始囉!

 

50元和10元該插入哪邊,標示得很清楚

甜點扭蛋機  

和平常扭蛋的方式一樣,對我來說根本熟能生巧哈哈

甜點扭蛋機  

放銅板的過程中手一滑,50元從旁邊掉進去了

搶救50元時發現,50元是泡在水裡的耶

仔細一看,還有根在滴水的管子

也就是說,甜點都是冷藏在扭蛋機裡的!!!

這太棒了,我還有點擔心大熱天會不會吃到臭酸甜點...

 

第一顆扭蛋!!

顏色像馬卡龍一樣甜,而且很大顆

第一次扭這麼大顆的扭蛋,好興奮唷

甜點扭蛋機  

一顆接一顆,5顆完成!!!

甜點扭蛋機  

這5顆扭蛋,讓我一直想到Pokemon

很想丟出去喊著「去吧!皮卡丘!」

 

準備開蛋試吃囉!

不知道會扭到什麼,好期待阿~

首先要先設定目標

我去扭蛋機的FB有看到別人分享可愛甜甜圈和棉花糖,就這兩款吧!

這就是扭蛋的魅力之處,一顆就能體會人生的高低起伏

 

第一顆扭蛋,將將將將!!!

甜點扭蛋機  

附小湯匙的芒果布丁

芒果味道很香,裡面還有椰果,不錯不錯~

甜點扭蛋機  

 

第二顆扭蛋!將將將將!!!

甜點扭蛋機  

巧克力鬆餅一片~

巧克力味不明顯耶,但是口感還不錯

很像...很扎實的發糕!!!

 

第三顆扭蛋!將將將將!!!

甜點扭蛋機  

巧克力鬆餅又來了 (翻白眼

不想理會它,開蛋第四顆!

甜點扭蛋機  

YAYAYA~~~~~

綿菓子棉花糖-櫻桃口味

撕開棉花糖令人驚喜!裡面有小脆片耶!

甜點扭蛋機  

雖然有點太甜,但是我喜歡

 

最 後 一 顆 了 ! 甜 甜 圈 快 來 吧 !!!

甜點扭蛋機  

你...怎麼又來了...(丟

 

5顆扭蛋,得到芒果布丁x1、棉花糖x1、鬆餅x3

後來觀察一下別人的扭蛋,很多人也是鬆餅

鬆餅哥你的出場率也太高了吧...

 

好吃又好玩的甜點扭蛋機

在台北停留到8/15(二)唷~

喜歡的朋友趁這兩天趕快去試手氣吧

如果扭到甜甜圈,跟我分享一下試吃心得阿~~~

 

地點: 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最近)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