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眼圈擦擦筆  

唉阿~ 說到黑眼圈,真的是一整路心酸誰人知阿~

 

經常熬夜加上鼻子過敏,我的萬年黑眼圈已與我交戰多年

有聽說很厲害的眼膜、眼霜就買來用用看

維他命C也是一直在補充,甚至連美白針都打過了

皮膚亮白是有看到效果,但就是白不到黑眼圈...

 

在化妝方面更是絞盡腦汁

畢竟素顏給自己看沒差

附近吃個宵夜什麼的,戴個眼鏡傷害一下路人時間也不會太久

但是化妝就真的不能任由黑眼圈放肆阿阿阿~~~

黑眼圈絕對絕對是影響妝容的最大敗筆!

 

以前還不太會化妝時,以為用遮瑕膏厚厚遮住黑眼圈就萬無一失

因此我覆蓋了10層遮瑕膏在我的萬年黑輪上

不誇張,就是10層!!!

結果當然就是裂痕和濃妝感...

 

後來學會了效正膚色後遮瑕的方法

開始嘗試口紅、眼影等等輔助

效果其實還算不錯,但因為口紅、眼影畢竟本質不是用於眼妝部分

很擔心長久使用下會造成眼周乾燥或者色素沉澱

 

除了以上,當然還試過多款對抗黑眼圈的遮瑕膏、遮瑕盤

直到最近逛寶雅,看到這款Maybelline 媚比琳 黑眼圈擦擦筆

當下便拿出手機上網查看介紹和評價

發現網路評價普遍是優質的

而且官網還標榜有加入保養成分,上妝同步保養

價格也不貴,一支不到300元,立刻選色購入

反正一路走來已經被騙了這麼多錢

也不差這300了啦,就試試看吧...

黑眼圈擦擦筆  

 

這支擦擦筆的使用非常方便

轉一轉瓶身,遮瑕液就會流到前面海綿頭的地方

海綿頭QQ的還會回彈,有點像氣墊粉撲的感覺

用海綿頭輕拍黑眼圈部位,再用手指輕輕拍勻就可以囉!

黑眼圈擦擦筆  

 

Maybelline 媚比琳 黑眼圈擦擦筆共有三種顏色

分別是「明亮色」「自然色」「白皙色」

我購買的是自然色,對我來說其實稍微深一點點

打算再去購買白皙色來使用

如果想要提亮眼周,可以選擇明亮色

(圖片取自官網)

黑眼圈擦擦筆  

黑眼圈擦擦筆  

黑眼圈擦擦筆  

 

首先來看看我的萬年黑眼圈...哈哈

一邊是已經使用擦擦筆上了一層遮瑕

兩邊有很明顯的差異了

黑眼圈擦擦筆  

 

第二層我會強調在黑眼圈下部顏色較深的地方

黑眼圈擦擦筆  

 

就這樣一邊使用兩次,輕輕拍勻後

黑眼圈的遮瑕就完成了

輕薄的兩層,不會有厚重感、濃妝感

遮瑕效果也算非常不錯

黑眼圈擦擦筆  

 

最後在輕輕壓上粉餅,黑眼圈就幾乎看不出來囉!

黑眼圈擦擦筆  

 

能夠把我臉上的萬年黑眼圈變成這樣,不得不讚嘆它的神奇

最重要的是,沒有厚妝濃妝感!!!

 

擦擦筆除了遮住黑眼圈,用來作臉部遮瑕的效果也不錯

像是我臉頰上一個痘痘走過的痕跡...

黑眼圈擦擦筆  

 

使用擦擦筆遮瑕,只要輕輕一層就搞定了

但因為剛剛有提到我使用的是「自然色」,所以遮瑕處會稍微有點色差

臉部遮瑕的話,我用「白皙色」會比較理想

黑眼圈和眼周顏色較深,臉部顏色較明亮

所以就我而言要使用兩種顏色

黑眼圈擦擦筆  

 

在挑選遮瑕產品時,我的習慣是先買自然色

使用過後再來選擇另一色要挑選偏深或偏淺

當然有一些遮瑕是色差不大的

那麼我用粉底修飾後,其實就看不出來了

 

這支擦擦筆真的很值得購買

價格親民,小資女都可以負擔

妝感輕薄卻遮瑕效果良好

 

最後附上完妝照,感謝大家觀看小姬的使用心得

希望萬年黑輪沒有嚇到大家

黑眼圈擦擦筆  

黑眼圈擦擦筆  

黑眼圈擦擦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關注我的FB粉專並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