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蛋  

唷呼~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扭蛋戰利品

特別的扭蛋機和值得收藏的精緻玩具

每一次我都是被拖走的阿阿阿~~~

 

百元販賣機崛起後,就一直在想「怎麼沒有同性質的百元扭蛋機呢!」

某天逛夜市時,無意見真的被我看到了!!!

扭蛋  

和百元販賣機一樣,貼有大獎獎項的單子

ㄟ...獎品好像弱弱的...

「第一獎 PS4 尼爾限量版一套」,是只有遊戲的意思嗎...

那我還比較想要三獎,至少K歌神器能拿來練歌

扭蛋  

看一下內部扭蛋,有大顆和小顆兩種

大顆扭蛋裡面疑似玩具之類的小東西,小顆裡面好像是紙條喔!

而且小顆扭蛋看起來還剩蠻多的,中獎機率應該頗高~

扭蛋  

果然!!!第一顆就是小扭蛋!!!

天啊!天啊! 媽!我中大獎了啦!!!

在百元販賣機貢獻了這麼多也沒開過紙條

不論獎項是什麼,這顆小扭蛋讓我太興奮了!!!

扭蛋  

拍完紀念照,準備打開扭蛋

此時心裡還在默念著「K歌神器...K歌神器... K 歌 神 器 !」

咻!!!抽出紙條攤開!!!

扭蛋  

這什麼? 我突然看不懂中文字了...

獎項單裡面明明沒有「面膜一片」阿!

這是什麼百元扭蛋,根本詐騙扭蛋啦(摔扭蛋)

讓姐再來扭兩顆看看你在搞什麼花招(明明自己愛扭...)

扭蛋  

嗯...嗯...嗯...扶我...

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們還是要把紙條換掉

左看右看找不到櫃台,晃了一下才發現寫在牆上的大字

扭蛋  

扭蛋  

真的是好~小~的小窗口

還「請按鈴」耶!

是跑去外面透氣還是在裡面悶暈了,按了老半天才有人出現

不對,嚴格說應該是有「手」出現

一隻手臂緩緩從窗口伸出

我當下真的很想握住他的手對他說「孩子!再忍耐一下!快下班了!」

 

兌換完商品後,給你們看一下我換到的面膜

扭蛋  

敷完會變蕭敬騰嗎?

我不要啦~~~~~

 

接下來把鏡頭轉到商圈的大馬路邊

大人的...就這樣擺在車潮人潮來來往往的地方,也太害羞了吧~

扭蛋機還用黑色膠帶貼住,完全看不到裡面是什麼

扭蛋  

無限勾起好奇心,掏出銅板準備進攻

很猶豫要從哪一台開始阿~~~

旁邊有對情侶站在那看了很久,我就請女孩挑一台她最感興趣的

扭蛋  

「裝備 大人的防具屋」,不知道是什麼好緊張唷~

開蛋結果居然是 情 趣 小 褲 褲 一條~~~

在路邊和情趣小褲褲拍照也太讓人臉紅了吧~

扭蛋  

可是「防具屋」為什麼是這個啊!?

那「蕾絲」裡面會是什麼呢!?

決定全部扭一輪的當下,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把我拖走~~~

嘴裡還念著「妳又不穿,不要浪費錢」

嗚嗚...我可以送人阿...

 

再把鏡頭轉到商圈內部

遠遠看到扭蛋店就興奮大叫,快步向前進

這間扭蛋店太棒了

有Kitty杯緣、貞子杯緣、渡邊直美、美戰變身棒等等

好多都是我想要的,已瘋狂淪陷

 

先從萬聖節應景的Kitty杯緣開始,各種鬼怪造型超可愛

機檯旁邊擺有一整組,老闆還一直慫恿我直接買

一組390是不貴啦,可是姐就是享受扭蛋的樂趣阿

扭蛋  

 

設定目標,想要粉色貞子Kitty

還有蝴蝶結耶,好可愛 ♡

一扭木乃伊、二扭小幽靈、三扭 貞 子 Kitty!

扭蛋  

扭蛋  

扭蛋  

扭蛋  

 

接下來把腳步移動到美戰變身棒機台旁

上面寫了一堆字,我沒有注意看

只有看到「200元」

後來扭蛋出來在對號碼時,才被老闆告知他們重新編號過了

扭蛋  

用號碼球換來的扭蛋球是圓柱形

和我在日本扭變身棒的扭蛋一樣

扭蛋  

不過被告知重新編號等的訊息後,有一點不開心耶...

是我想太多,有一種「裡面沒有1、2號款」的感覺

1、2號款是中間那兩款,很美有沒有~

扭蛋  

看著櫥窗再度燃起鬥志(是有多想要啦...)

接下來當然還是...沒有中

那隻強而有力的手臂又來了,這次拖得更用力

「這裡實在太危險了,我趕快帶妳離開」

威~~我還有貞子杯緣和渡邊直美還沒扭阿阿阿~~~

 

回到家後拆開扭蛋,都是水星變身棒(哭)

哥吉拉看到都怒了!

扭蛋  

 

場景換到住家附近

便利商店外面的扭蛋機,時不時就要注意一下新動態

去買個飲料結果花好幾百這種事好像常發生

最近就在711外面的扭蛋機扭到好可愛的寶可夢小扭蛋機

扭蛋  

扭蛋  

裡面的迷你蛋是真的可以打開也可以轉出來的唷!

總共扭了7顆才扭到設定的皮卡丘,所以一整組都收集到了還有多...

扭蛋時旁邊有一位疑似遊民的先生在看我扭蛋

難道...是他帶賽(喂!)

 

哈哈,最近的扭蛋報告完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關注我的粉專幫我按個讚,感謝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