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產品  

前幾天去洗頭,被抓著問我用什麼卸妝產品QS9VTCI7.gif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卸妝品吧~

 

其實不論有沒有上妝,每天都需要卸妝的唷!

卸妝是一種深層清潔

沒有上妝的日子,我也會在睡前卸妝一次

卸掉灰塵、汙垢、多餘油脂

有上妝的話則是卸兩次,確保臉上的彩妝乾淨卸除

乾淨的肌膚絕對是影響膚質的最大要素

 

就因為卸妝這麼這麼重要,又每天都要使用

除了清潔效果之外,使用起來舒服也是我選擇的關鍵

就我而言,非常討厭油膩膩的感覺

在加上我那不安定的靈魂,卸妝產品也是換來換去沒有固定

一直到有一次,剛好卸妝品用完了,就跟做直銷的朋友捧個場

這一用就上癮!!!一直到現在固定用了好幾年!!!

 

先不說這個了,你聽過"雅芳"嗎?VFrYSI7.gif  

這一瓶「雅芳按摩卸妝冷霜」牢牢抓住我放蕩不羈的心阿~

卸妝產品  

卸妝產品  

剛開始純粹好奇,"霜狀"的卸妝品耶

用過之後真的含淚感激,我交到好朋友了!哈哈哈~

 

產品名稱上有"按摩"二字,一定非常咕溜

但完全沒有討人厭的油膩感,取而代之是滑潤清爽的親膚感

而且卸妝效果很棒,第二次卸妝後擦拭,已經看不到彩妝的顏色了

卸妝產品  

 

另一個大推的原因是可以直接配合刮痧板使用

之前用的一些卸妝油當然也是可以啦

但我就是很討厭油滋滋感咩~

這款冷霜的滑潤度非常好

每週會有兩三次,用刮痧板來拉提和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刮痧板的按摩方向非常重要,大家一定要注意

卸妝產品  

額頭、眼尾、法令紋、嘴角、輪廓處,全部都是由下而上拉提

臉部的肌膚很柔弱,別把阿嬤刮肩頸的力道用在這阿~~~

稍稍一點力順著往上滑就好了

輪廓處如果刮起來會有不太順卡卡的感覺

就是臉部的血液循環太差啦~~~

 

另外眼妝的部分,我就沒有特別的偏好

目前是用「Miss Hana 花娜小姐 輕柔眼唇卸妝液

卸妝產品  

靜態下會分離成兩色,蠻美的~

其實這罐才剛開始用沒多久,目前蠻喜歡

滴在手上推開,也不會有油膩膩感,還能聞到淡淡花香

 

我通常會滴在棉花棒上,針對下睫毛和臥蠶處的眼影使用

小小缺點就是睫毛膏的卸除要有點耐心阿...

第一次用時因為和它不熟,沒有濕敷就直接用來卸睫毛

結果花了半小時才把睫毛卸乾淨NRyI7.gif  

後來發現棉花棒需沾濕到飽和狀態,然後濕敷在睫毛上在慢慢卸掉

卸妝產品  

 

以上就是我長期在使用和近期在使用的兩款卸妝產品及使用心得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私訊我唷!

也歡迎關注我的FB小姬。ひめこ日常(點這裡),幫忙按讚+分享FCdCI7.gif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