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旗  

很可愛的萬聖蛋糕,有沒有~ (快說有!)

 

在萬聖節的這個月份

照慣例我都會準備小零食,在朋友聚會時拿出來分送

散播歡樂散播愛阿~~~

 

去年的蜘蛛棒棒糖

朋友們收到都好喜歡,直呼「好可愛~~~」

今年我則準備了插著可愛小旗的萬聖蛋糕

朋友們收到一樣「好可愛~~~」

然後就會被追問著做法

說穿了其實 都 很 簡 單 !!!

 

可愛的小旗蛋糕

材料 登! 登! 登! 就三樣

小旗  

蛋糕可以換成你喜歡的小點心

牙籤請選擇平頭牙籤

 

剪下一段紙膠帶,將牙籤至於中央處

小旗  

 

把紙膠帶對齊後對摺,然後就好了!!!

小旗  

 

插在蛋糕上,3秒變萬聖蛋糕

小旗  

 

還可以把小旗剪出各種形狀,旗海飄揚~~~

用個托盤將蛋糕擺一擺,萬聖節派對就很有氣氛啦~~~

小旗  

 

如果和我一樣是分送給朋友,就必須包裝一下

本來想用包裝袋,又擔心蛋糕會壓壞

後來在逛食品材料行時買到了很可愛的杯杯

裝杯子蛋糕的大小剛剛好,而且有附蓋子的唷!

小旗  

把杯杯裝飾一下就可以囉!

是不是非常快速又很可愛啊

朋友們收到也都好開心,吃完了還把杯杯留著裝些小東西

 

但今年用小蛋糕,比較麻煩的是要注意賞味期限

分送出去時也要提醒大家盡快吃完

 

嗯...在食品材料行買的杯杯是一大包呢...

估計萬聖節前是用不完,思考著聖誕節是否沿用阿~~~

 

我是小姬ひめこ ,歡迎關注我的FB粉專,謝謝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