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幻燒肉便當  

喔喔喔!!!龍蝦又來了!!!

這兩年真的是龍蝦橫行

從龍蝦三明治、龍蝦披薩、龍蝦火鍋

現在又掀起龍蝦丼的風潮!!!

 

看到「龍蝦」二字就會開始滴口水的我

當然一定要來去品嚐一下這傳說中每日限量的極品丼飯

「龍蝦」+「限量」,很誘人阿有沒有~~~

 

這間位於板橋的「極幻燒肉便當

我之前就有在門口看了一下但沒有進去

當時不知道裡面有龍蝦阿阿阿

這次為龍蝦而來,一到門口就驚呼「原來是這間啊!」

極幻燒肉便當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師傅燒烤和製作料理的情形

有被害妄想症的人還可以一直盯著料理過程

看有沒有被偷加料(喂!有事嗎...

 

推開門走進店裡,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和風小裝飾

極幻燒肉便當  

 

店面其實不大,一樓就只有靠牆一排的座位區和我坐的這張桌子

極幻燒肉便當  

極幻燒肉便當  

一樓沒座位的話,可以上2樓找位置

2樓我沒有上去,不知道上面怎麼樣~

不過通往2樓的門簾很吸引我,上面有三個小字「勧進帳」

 

極幻燒肉便當  

勧進帳」是一首歌舞伎劇的名字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照中文字義來使用

勸大家來這裡消費,讓他進帳阿~哈哈

 

就定位攤開菜單看了看,居然...沒有龍蝦丼!!!

極幻燒肉便當  

難道我的消息是錯誤的嗎!

環顧四週,很好!有人在吃龍蝦丼!

直接走到櫃檯欽點龍蝦就對了~~~

這是隱藏版料理的概念嗎!

 

這裡所有的丼飯都可以+10元升級為套餐

其實就是+10元多一瓶飲料啦...

冰箱裡的飲料隨便你挑一瓶

極幻燒肉便當  

極幻燒肉便當  

另外還有提供熱茶和沒什麼料的味湯~

極幻燒肉便當  

 

等餐的時間,店員問我要不要跟龍蝦拍照~哈哈

極幻燒肉便當  

龍蝦抓起來還挺有份量的,好期待等一下的龍蝦丼唷~

 

等餐的時間還蠻久的,看的出來料理台那邊很忙...

大約半個小時後,才看到我那閃著光芒的龍蝦丼上桌啦~~~

極幻燒肉便當  

極幻燒肉便當  

一碗是半隻烤龍蝦,看看那個蝦膏!還有蝦卵!

飯上面的配料也不錯,清爽的感覺讓食慾大增

極幻燒肉便當  

真的不得不誇讚一下咖哩,香氣十足又好吃!

 

一口飯,一口龍蝦,超級滿足~~~~~

而且龍蝦很肥美,滿滿的都是肉

極幻燒肉便當  

極幻燒肉便當  

畢竟一碗要價390元,一定要吃得淋漓盡致才可以!

極幻燒肉便當  

我吃飽了!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喜歡龍蝦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嚐

龍蝦非常新鮮,烤過的肉質緊實Q彈

是我絕對會二訪的極幻推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8號

電話:02-2259-3991

 

謝謝您觀賞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吝嗇為我的FB粉專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himeko.chin/

讓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美好事物唷

 

 

arrow
arrow

    小姬。ひめこ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